首页 > 电脑 > 你好,我电脑是这个配置,玩CF还是卡,鲁大师测试FPS才1.7

你好,我电脑是这个配置,玩CF还是卡,鲁大师测试FPS才1.7

电脑 2026-06-24

电脑这样的配置,为什么玩CF还是卡?

如果是台式机的话应该是你系统有问题,不要安装64位系统。要么是32位系统,要么就直接安装XP系统。如果是笔记本电脑的话那就没办法了,有些笔记本电脑配置再高也是不能玩游戏啊。玩游戏就是非常卡。

我这个配置玩穿越火线为什么帧数这么低,玩其他游戏都是正常的?

你这个配置玩穿越火线肯定是没有任何问题的,我个人觉得有可能是游戏负载太低,显卡懒得动导致的。 试试看把游戏能开的特效全部拉到最高试试,或者在NVIDIA控制面板里找到这个游戏或者添加这个游戏,强制画质开高试试看。

电脑配置很高,但是玩CF画面不流畅

可能是没设置独显运行,建议设置下: 1、右击桌面空白处,选择打开NVIDIA控制面板; 2、点击“管理3D设置”,然后切换到“程序设置”选项卡; 3、在第一条选择自定义程序中点击“添加”按钮,在下拉框中选择要使用独立显卡的应用程序; 4、在第二条中的图形处理器中选择“高性能NVIDIA处理器”,然后点击右下方应用即可。

我电脑配置高为什么玩CF FPS还是很低

fps低唯一的原因是电脑硬件配置问题,而其中的主要原因是显卡问题。你这台电脑的配置按说玩cf足够了,我有个128显存的电脑玩cf仅仅是略卡。如果你fps一直低影响游戏的话建议你换张显卡,我看你这长显卡可能和主板不够兼容造成的

为什么我的电脑这个配置玩CF还是卡呢

看看是不是显卡驱动 没更新好.


或者 显卡是 假货 ,可以用GPU-Z 测试 . 谢谢.





标签:穿越火线 电脑硬件 电脑 电脑配置 电脑网络

大明白知识网 Copyright © 2020-2022 www.wangpan131.com. Some Rights Reserved. 京ICP备11019930号-18